老天很不公平,所以那天雨下不停
奔回台北,也預計直接待上一個禮拜

待在台北的心情,其實很混亂
越來越接近要回去的日子,這樣的心情更加強烈
這裡有我在乎的人事物,也有我不想面對的人事物
不想傷害任何一面,卻把自己弄得更加殘缺
有些事情還停留在原地,比我想像中的改變更加的細微
有停滯不前的、甚至沒有改變的
有些盲目的從來沒想過可以張開眼睛
要改變的,是生活開始扭轉

回到鶯歌的心情也很特別,現在回頭看以前
也許真的是到了更大的地方,許多事情許多空間變小了
就像小時候在操場中間看著天空,覺得世界好大好大
真的到了一望無際的地方,從前方的海平面到後方的地平線
原來,那時候真的不算什麼

台北是個擁擠的城市,每個人都有一層保護色
是一件不斷被上色的外衣,每一層都是被傷害的證據
沒有表情,成為面具下的真實
誰是真的認真在乎過表現上的話,傻瓜才會相信
誰知道我又笨了這麼多次

我又在顧著一方忘了一面
這次,我弄丟了傘
赤裸的靈魂淋著雨
正發著高燒
我想燒掉我的期待、我的情緒、我的等待。



P.S.唯一的理由,來自妳永遠給我的支持,謝謝妳總是這麼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