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5469401.jpg

真開心~又有機會跟史老師出去踏青了
這次多了個老師在香港的學生,博士生唷~有個綽號叫蔡少
第一次去小港機場,挺新鮮的

雖然這次的山路更陡峭,落石跟多
有一次大轉彎,我的腳徹底的涼上來
還有一次,碎石坡車往下滑,不到三十公分旁是往天堂的路= =
其餘的,都像慢一點的雲霄飛車上下左右
老師還是用最精準的方式上下山

東埔溫泉不賴,山上的氣溫很好
阿里山上的小店鋪,麵意外的好吃
一路上學了一點點的廣東話
看了許多植物,聞過許多香草
嘗了野山櫻的味道



1765469403.jpg  
夏天就快到了,山上花草樹木長新芽,結了花
看見一路上飛滿許多如棉屑般的種子
在這之前,聽說雪山下了雪
還可以看見一些

 

1765460039.jpg
跟著史老師,總是能學到許多東西
這次我又學會一句話,可以影響我一生的話
相信有一天,我也有機會、也會想這麼做
仔細想想,每個學程都會有些老師都會在我心中留下一些話
讓我可以記上一輩子
那些聽似平淡,卻道盡人生、人世百態
雖然最後,老師透露著捨不得我們這屆四年級的同學
老師總是很公平、一視同仁,沒有偏袒沒有私心
相信我們第九屆的視訊系,很幸運能遇上影響我們很多的人事物

從沒想過,過了四年,才知道四年不夠
我喜歡學生少一層的現實醜陋,多一層的青澀單純
雖然捨不得,每天還是得迎向每一天
關於我與你,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沒想到到了最後,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還是沒有變,每天還是每一天

anyway,謝謝遇到所有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