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過來~~

你的心裡是否有個小小的願望,卻礙於許多限制而放棄?

現實已經打得你連夢都不敢想嗎?

如果有一天,許多人來見證你完成夢想的那一天,你會有多大的感動?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某某銀行騎士的影片,一群伯伯再次追求夢想

那樣堅定與勇氣,為了夢想勇敢去闖,打動都少人的心

 

夢想因實踐而偉大,人因前進而成長

不分年齡、能力與條件,只看你願不願意跨出這一步

葛瑞獅的好朋友  JOHNSON & KELLY & CAROL   要站上舞台囉~~

誰說廚師不能做ROCKER,誰說文書不能當DANCER~誰說TEACHER不能當舞孃

能在短短的一兩個月內,經過不斷的練習與突破

拿出熱情、喜悅與感動,即將在5/22 真情展出

出席與點閱都是非常大的鼓勵與支持~ 

千萬不要小看你的掌聲與支持,都是完成夢想的關鍵!!!

 

誠摯邀請各位共襄盛舉這場見證夢想演唱會~~

 

 

夢想實現搖滾演唱會    

 

  時間

5月22日 ·  19:00 - 20:00

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01號B1

召集人


 

夢想是人類擁有動力的泉源,因為追求夢想,使我們的生命更有意義

我16歲那年 夢想著拿起我的吉他 站上舞台 為著台下觀眾演奏音樂

8年了 雖有夢想 卻不曾 摸過吉他的我現在要實現我的夢想了
⋯⋯
搖滾靈魂,我相信存在於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等待著一個契機、一個引線就能隨時引爆。



誠摯邀請您 來參加我的樂團表演 有各位好朋友們的支持 是我在未來這條路上 最大的動力。





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和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時間:5/22號  晚上7:00(約一小時活動時間)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01號B1

銷售:不售票演出(免費進場)


歡迎各位攜伴參加!!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