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來我家吧 chez moi

 

時間也過得真快,原來到了學生放春假的時候了,上次見面的時候我才剛開始工作,現在也過半年多

還記得一見面說的第一句話「你好像變了,哪裡我說不上來」

你卻接了一句話「變得比較成熟吧!」

我嚇了跳,除了你說出了講不出哪裡變得答案之外,也發現原來半年的變化可以這麼的多。

    

因為還要上班,找了接近公司的餐廳,也考慮到會聊一段時間,所以直接約吃早午餐(酷吧!聚餐吃早午餐~)

就找到這間「來我家吧 chez moi 」餐廳

 

裝潢跟搭配色系很可愛,有點日式又有美式的風格混搭,店員也穿著印有手繪風格LOGO 在背上,很舒服的感覺

     

   

你看了看一直上門的客人,說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嗎? 哈哈 就像我一樣吧!

 

我們各點一份餐點,比較特別的是餐前餐後可選擇一種,我點了冰牛奶與黑咖啡

雖然對於歐美饒舌浪漫的餐名很感興趣,但最大的缺點是我想不起餐名是什麼...囧rz(下次還是拍照好了)

蛋也有幾種不一樣的烹飪方式,太陽蛋,炒蛋...全熟等等...偏偏你怕半生不熟,還太陽蛋....咧! XD

  

早午餐的價格大概在200~300NT$上下,要加一成服務費...(態度...)

店內視覺與裝潢都蠻舒適,窗邊還有自然光透過落地玻璃,看著旁邊來來去去的客人,有人靜靜的吃完離開

有些人聚在一起,聊到笑得很燦爛,也發現這類餐廳女性顧客居多

其他餐點種類也很多,也有時段上的分別


隨著工作、生活,日子一天天在走,朋友相聚的機會不多,暫時擱下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謝謝你打電話提醒我,就說我最近健忘的很誇張XD

 

P.S.下次就新一代了!

 

早午餐。來我家吧 chez moi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葛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