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阿女人,沒有時限卻被畫了線」

 

這兩天的台北,濕冷又下了點雨

以為要春天了,冬天還是在離開之際宣告此刻的清醒

雖然沒有好天氣,也沒有狂熱的情緒,就像抽離一樣的看著自己

我的樣子,我的生活、我的人生、我的願景

隨時準備下一刻的精采,去看、去聽、去體驗與享受

我明白我還年輕,我喜歡學生的感覺,年輕的氣息,瘋狂的活力

可以簡單的給出自己,不需要太多顧慮,總是不知覺得回頭看,那段年輕掙扎卻又想留住些什麼的自己。

時間是全世界最公平的單位,沒有人可以停留跟擁有任何一刻,所以我選擇不忘記

時間是無可取代的累積,每段回憶不再重來所以獨特

喜歡的、難過的,我都懷念,因為沒有事情是不重要的

我還願意為一片天空感動,我還願意為一塊蛋糕感到幸福

 

S:你覺得你還是學生嗎?

我愣住了,我把自己口中所謂的過去拉回來,我很明白我已經出社會了

只是老習慣改不了,好像快接近夏天,好像就有假期可以喘息,卻又不浪費假期

我還年輕嗎? 當然!! 只是我也不小了,我明白任何一刻選擇都是責任

我學會勇敢也學會放手,滿足每一刻的選擇 失去 與 擁有

會難過嗎  當然,我又不是沒感覺的人

我不能給出每個人都滿意的答案,但我也不用去符合你們要的答案

因為不需要急著被認同,我還是我

 

P.S. so  special ,朋友很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