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板橋 想吃早午餐?! 好嚼勁好初早餐

 

我最喜歡早餐了
我想除了健康之外,這種強烈的喜歡來自於前一晚挨餓的幻想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吃早午餐,而且想吃遍所有地方的早(午)餐
不妨來吃看看這間位於板橋的"好初早餐" 

 2-1

2-2 2

覺得這位先生穿得太適合著個畫面了!

4

5 6-1

 就經驗而言,除非你是板橋人,可以"咻"的一起來就到早餐店

不然要餓到早餐送到面前,可能要你等上好一段時間

我們挑在星期六的早晨,吃早餐的人特別多,今年夏天真的熱翻了,在外頭等了滿身大汗
加上從家裡到板橋的路程過了30分鐘,我想我們一行人在外面也等了將近一個半多鐘頭
第一次覺得快餓暈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一早起來要馬上吃到東西,不然會"起笑"的人呢?
建議看見店外人潮多的時候,還是先填完候位名單,去隔壁點個小東西大家SHARE一下
才不會一大早大家都暴躁傷感情  

 11  

8-1 7  

 剛好初夏,天氣非常好,店內落地的玻璃窗,打進陽光,小小的一間早餐店非常的空氣感
因為店內空間不大,位置不多,坪數不大的店卻也精巧,處處可以看見一些設計過的擺飾
整體氣氛很好,讓人很想慵懶的待在這個地方翻本雜誌享受早晨 

 10  

9  12  

 洋溢日式氣氛,口味卻非常美式

13

 這個好像是拖鞋堡,不過忘了是哪個口味的了

14

 朋友的早餐先來了!!!! 是"櫻桃鴨胸堡" NT$70

15  

我的早餐終於上來了呀

沒記錯的話我點的是"加州風味厚押餅" NT$70
我非常喜歡烤格子的吐司,因為口感偏硬很有嚼勁
牽絲的起司加上濃郁的肉醬,每一口越嚼越香
再來杯黑咖啡,等這麼久也足夠了~~

好初早餐的菜單很特別,也與一般早餐有不一樣的風味
特別是鴨肉這一點,就很跳初一般早餐食材的使用
還有一客叫做"巧克力男孩堡",聽起來好甜唷!! 雖然沒有點來吃,不過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照片上方的金色木雕貓咪是桌號的辨識,還有迷你的芭比娃娃唷! 

16 17  

19 20     

在外頭等待的時間,來彈了一段烏克麗麗,好久沒有碰樂器,不過烏克麗麗是個非常討喜的樂器
摸來摸去好愛,不過家裡已經躺了一把吉他了,還是默默的摸摸就好   

這麼專程跑一趟板橋吃早餐還是第一次
我們一行人飽餐一頓後,有一種想"哈"一聲的感覺  (終於~

 

特地餓肚子跑到板橋吃早午餐,感覺特別好初! 

 

好初早餐| Facebook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2532087  

想找早午餐?

 
早午餐。來我家吧

 

 

延伸閱讀:wikipedia早午餐也叫做百晏餐?

arrow
arrow

    葛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