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1-3.JPG 

站著喝咖啡。E61咖啡

 

今年台北的三月意外的冷,還下起了不小的雨,在寒冷的天氣與兩萬人次點閱率的挑戰之下
還是拿起了簡陋的裝備與一隻前天受不了淋雨擔心把相機弄壞,在7-11買的小紅傘出發到...到哪裡呢?  
腦海閃過不少地方,還有許多餐廳跟下午茶,但沒做個決定,眼看時間流失,咚咚咚就出門了
帶著有一點點鬱悶的心情,還沒決定自己到底要去哪裡,以往習慣騎車的方便而今天喜歡MRT的溫暖
想晚些找間咖啡店坐著,所以把書帶在身上,我喜歡冬天的蕭條孤寂、平靜與自在,可以冷靜的想很都多事
白天到處散步不會流汗,到處走走不會曬太陽~
從家裡到永安捷運站要穿過四號公園,這天讓我想起比利時啤酒餐廳,所以繞著公園邊緣晃一下,沒有像以往直穿公園
有些路即使每天走,也不一定知道這條路上有什麼店,或者只是一點點印象,好像有什麼等等的
永和人不永和,下雨天也來個小冒險 

 

E61-1.jpg E61-2.jpg

走著走著看見前面有家咖啡店跟鬆餅店,就算下雨天,兩家小小的店面還是擠滿了人,一堆人在等候

寒冷的天氣加上超想喝咖啡,所以停留下來探個究竟~

E61-4.jpg E61-9.jpg  

門口的招牌與門上的許多藝文宣傳品

 E61-17.jpg  E61-19.jpg

這麼多咖啡,完全沒頭緒,也不知道哪個是招牌,前面的人點黑糖好像比較多

最近又好懷念卡布奇諾上面的肉桂香,因為7-11的卡布奇諾快跟拿鐵沒甚麼差別了...

不過好的咖啡,真的都不便宜,對食物不會特別分美味與不美味,難得自己對咖啡可以分辯好壞層次

  E61-6.jpg    

等待之於來考慮到底要喝什麼,也發現,小小的店面沒有可以坐著喝咖啡的地方,大家應該都是外帶吧!

結果原來店內這麼多人站著,靠牆並緊臨著對方,原來這些人正是在"內用"咖啡。

 

E61-22.jpg  E61-21.jpg  

結果原來店內這麼多人站著,靠牆並緊臨著對方,原來這些人正是在"內用"咖啡。

E61-16.jpg   

義大利國旗,怎覺得馬上竄升異國風情(哈哈)

E61-27.jpg E61-28.jpg        

櫃上有各式各樣不同圖案的杯子,大小容量也不一

E61-11.jpg  

店面雖然不大,但花了不少心思在營造環境氣氛。

E61-7.jpg  

牆上畫著說明咖啡沖泡步驟,旁邊那一帶鼓鼓的是真的有咖啡在裡面。

E61-31.jpg  

我點了"黑糖卡布奇諾"(90NT$)    上面不是肉桂啦XD

對不喝甜的我是嚐鮮的大冒險,選內用才有美美的杯子阿~也要來體驗站著喝咖啡。

看得出來他快滿出杯子了吧~店員給我的時候,說直接喝到一半在搖晃就可以了,慢慢端到一旁的角落

拍了幾張照後,旁邊的人我說奶泡留下來的....所以就趕緊喝一口

 

E61-30.jpg  

Wow~ 好好喝啊!~ 剛下去的那一口除了滑順的口感濃郁的奶泡,厚重的咖啡味加上一開始淡淡的黑糖香~

沒想到咖啡跟黑糖可以這麼的搭,剛開始的三分一之杯剛剛好是我喜歡的黑糖與咖啡比例

到了二分之一,開始搖晃杯子裡面的咖啡跟黑糖,也隨著咖啡越來越少,黑糖也會越來越甜XDD

我想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搖晃他多久吧~因為黑糖搖散了會更甜,喝完之後還有黑糖粉沉澱在杯子下面

E61-23.jpg  

很精緻的一杯咖啡,內用站著喝,跟身旁的朋友停留一下,有人聊個天,有人索性就拿出身上隨時帶的書看了起來

面還下著雨,店內昏黃色調的光線,更顯得溫暖,下次再來點杯不一樣的吧!~

自己對咖啡的印象總是交織著許多的美好,也是一種犒賞,對很多人來說也許是忙碌的象徵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比起身邊的人愛喝咖啡

以前媽媽規定滿18歲才能喝咖啡,不然會長不高,會不會是反效果呢反而對咖啡有不一樣的憧憬

 

P.S.喝完咖啡之後,我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E61 咖啡 

234台灣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