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型撫紋修護微導膜.jpg

怎麼可以這麼服貼的 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


感謝LANAMI的邀請體驗~~
不知道你跟我是不是一樣,都是面膜控呢? 兩三天就想敷一次面膜
尤其是夏天在戶外奔波一整天,回家洗完澡一定是抬腳配面膜,給他先休息個20分鐘才夠

一收到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型微導膜"以及"透亮白保濕隱形微導膜" 外盒有一種很Strong的感受!
因為外盒正面,將裡面有的成分學名成為包裝設計的一部分,要你不看見也難~~~

V型撫紋修護微導膜-2.jpg

外盒的產品說明~
裡面有Argan、雷公根、白茶萃取液等多項保濕成分

V型撫紋修護微導膜-1.jpg

膚質較敏感的人,可以先在自己的手臂內側測試是否會敏感唷!~
簡單的教學步驟,可以將面膜取出打開,敷上調整到適合的位置後再將珍珠紙撕除,但我比較笨手笨腳,我就先把珍珠紙撕掉在對準眼窩位置敷上

vmask-0.jpg

一天結束,洗完澡正是敷面膜黃金時間,打開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珍珠膜輔助支撐隱形面膜,真的好薄透,雖然現在市面上很多輕薄的面膜,但LANAMI這款面膜質感密度感覺更密實,且居然沒有任何裁切線!!!

vmask-1.jpg     

可以再依據每個人的臉型,用剪刀簡單的裁切,或是用摺的方式,可以隨任何臉型做調整唷~
此款面模刀模剛好符合我的臉型,加上我的額頭很高,面膜也能完全服貼到,鼻子跟臉頰兩側也服貼,把空氣推推,讓面膜更服貼
至於氣味的部分,一開始敷的時候會有微微的香氣,有網友說有微微的藥草味,但我覺得是花草香氣XDD,不到多久就會消失了!~

vmask-3.jpg    
(剛敷完面膜)

夏天敷面膜,如果你在冷氣房內的話,面膜會感覺冰冰涼涼的,如果是曬後的肌膚還可以獲得舒緩~~
靜置15~20分鐘,將面膜拿下,稱臉上還有一些精華液在的時候用指腹加強按摩,到微乾的時候,臉上還有一點點黏度,肌膚看起來飽滿有光澤(黏度在上完霜後就消失了~)
趕緊再使用最後一道"潤澤緊緻絲滑霜"的滋潤來加強臉部保水功能,即使完全做完保養完一段時間,臉還是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DSC04146.jpg  

用過1次就知道他的保濕力的 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

如果你想嘗試更多種不同的保濕成分,此款微導膜是你不容錯過的好用名單唷

以下是LANAMI 官方網站及網路通路,想了解更多可以點閱~~

LANAMI 官方網站
LANAMI MOMO商城
LANAMI 樂天商城

LANAMI TREE MALL
LANAMI 森森購物網


維基百科帶你了解成分
什麼是Argan?
什麼是雷公根?

arrow
arrow

    葛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