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馬可緹

春水堂旗下品牌,來瑪可緹餐廳吃早午餐好有文青氣息

 

吃一頓早餐,你會跑多遠呢?
記得很久之前,大早從永和跑到板橋吃好初早餐,那時候印象很深刻,因為人很多等了很久,又完全空腹過去,
餓太久很不舒服,這次出門前還先吃一點東西,因為我是那種一大早醒來就要吃東西的人呀(羞...
主要是從小習慣在家裡吃完早餐再出門,所以我極度佩服可以餓到學校、公司在吃早餐的人,所以我是個幸福的孩子

這次會找到瑪可緹吃早餐,主要是姐姐的讀書會辦在那邊,我也給他"愛跟"一下,在梅雨的週末奔到松江南京吃早午餐囉

松江南京。馬可緹  

到了門口,怎覺得玻璃牆上的綠色人偶有點眼熟?!後來才知道瑪可緹與雙手牌有合作展覽
讓我來介紹一下"雙手牌",前陣子很手癢很想自己來玩玩羊毛氈,就開始在網路上找尋材料包,
就在博客來找到雙手牌,材料包也比起一些進口品牌來的親民,且材料包的偶都有他的背景故事唷

羊毛氈-雙手牌FB
博客來羊毛氈材料包-毛毛小刺蝟 
這個綠色人物是"綠郵精"會讓我想到魯魯米旁邊的那位(忘了名字)

松江南京。馬可緹 松江南京。馬可緹

餐廳9點開始,我們也來得早,所以店內還沒有多少人,拍照也比較不會拍謝

松江南京。馬可緹 松江南京。馬可緹 

松江南京。馬可緹  

  插花真是好手藝! 

松江南京。馬可緹

松江南京。馬可緹 松江南京。馬可緹  

我們坐在餐廳的最裡面長桌,除了室內燈光還有背後的自然光透進來,這樣不會看見外面也很舒適(學起來)
因為空間比較挑高,加上剛好今天下雨又是週末人有稍微少一點,不然想必平常也是鬧哄哄的,今天辦讀書會在這裡剛剛好~

松江南京。馬可緹

松江南京。馬可緹 松江南京。馬可緹  

一進門的吧台上有印章可以蓋,奇奇可以玩超久的~

松江南京。馬可緹

松江南京。馬可緹 松江南京。馬可緹

好多好多好多"綠郵精"還有故事場景,森林小動物還有萌手刺蝟

松江南京。馬可緹 松江南京。馬可緹  

瑪可緹多了雙手牌的展覽,讓整間空間有一股森林童話的感受,一開始自然到我以為是店內原本的陳列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合作,這種異業合作的很棒,並在每次的展出中,餐廳內的陳列都會隨著展出物有不同的風味
而且他們在下週舉辦羊毛氈體驗DIY手作課程,在這裡做綠郵精幸運別針還可以喝茶~

松江南京。馬可緹

早上9:00~11:00是早餐時段(可以算是早午餐時段),我先點了超值早餐系列中的
蘋果鮪魚堡+陽光紅茶(NT.99),屬份量較輕巧些,再喝下整杯紅茶就會剛剛好~~

松江南京。馬可緹

另外這是薯泥燻雞堡(NT.99),與其他兩份比較,薯泥燻雞堡屬夠味些

松江南京。馬可緹 松江南京。馬可緹     

可愛的早晨序曲(NT.150),有提供玫瑰醬,麵包可以沾著吃~
早餐好吃,茶也好喝~~後來還喝了高山金萱~~來這裡還是要點一下熱飲才對~

瑪可緹的餐點多為輕食與茶點為主,粉絲團也會PO最新的菜單,想去的人可以先在粉絲團看餐點唷
他的菜單跟整體設計好清晰唷~~很舒服的感覺(泣)

菜單  

來松江南京站,喜歡春水堂茶飲的人也不能錯過瑪可緹餐廳唷!~

 

瑪可緹  Mocktail tea(點我到官網)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9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

 

arrow
arrow

    葛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