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謝謝,掰掰 2012

 

2012的回顧,是我生命中非常真實的一年


所謂的真實,不管是送別了摯愛的兩位長輩,愛與被愛、還有一段自我的撞牆期
生命不是浪漫,沒有王子、沒有天女,只有身體力行的具體經營
也許不像2011年那樣,LA帶來的驚心動魄,大喜大悲,迅速成長的那樣疼痛拉扯,換來一把開啟不同世界的鑰匙
這年,好多次緊握著我的誓約,安慰受傷、害怕、不斷掉淚的自己,無論如何你要趕快站起來
很多人說我變了...我確實變了,也謝謝有你們、還有這些考驗讓我有機會學習更多、變得更好

 

現在,我隨著生命的旋律起舞,融入那些七情六慾、悲歡離合、生離死別
去體會所有一切,享受其中,不論過程中,說我沒有原則也好,說我沒有主見也罷
不論是對是錯,我沉浸在其中,因為這是我的故事

 

2013,You can do it! 不做不會怎麼樣,做了就會不一樣!

PS 今年還要一份新清單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