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巷內。螺絲瑪莉。RoseMary

 

過了三月後,也越來越忙了,神經卻越來越大條,我想不少人是我的受害者吧XD

不論是記錯電話、忘記行程、走錯路.打錯字.說錯話.踩爆人........犯錯的花招也越來越多..囧rz

anyway~ 小陳要上台北啦

超開心的,快半年沒見了,就算偶爾聊聊通通電話,還是抵不了那些打球跟冒險的青春日子

我想起你曾說過的那種"默契",就是說不上來,But I like it!  

一起打了將近兩年的雙打,無話不說~無話不聊,就算畢了業無法常連絡,不能常一起打球

見了面還是能隨便聊、隨便講,發發牢騷,一起去找厲害的東西、厲害的地方(?!)

也不會費力氣去解釋有的沒,輕鬆自在!

  

   

中山區真是個好地方,每天來來去去都不知道這裡有這麼特別的餐廳

 今天是小陳選的唷  螺絲瑪莉

還記得你說不知道地點,然後我說"交給我吧!" 感覺角色有點對調...(在台南兩次找餐廳我都找反方向= ="

我們還稍微繞了一下,真的挺多小巷子的,第一眼印象實在有點特別阿~

    

餐廳的空間要說出一個風格,好像有點不大容易齁(嘻嘻~

有希臘的外觀,有點英式鄉村的部分擺設,壁畫讓我想起ㄧ些流線型多為女性主題的畫作, 一時想不起來

(知道的人提醒我一下XD)

空間格局很簡單,L型,桌椅擺設挺寬敞的

 

餐廳內有些小角落,擺設一些簡單的花草,還有在透明不過的魚缸

   

MENU也很特別,就一面板子~(?!),沒有套餐,都是單點唷!~

我點了義式燉飯"牛肝菌鮮菇燉飯",小陳點.....粉紅...鮮蝦...義大利麵!! (全名我又忘了...)

奇異果汁跟鮮奶茶,飲料與餐點同時上

  

麵包是餐前招待的唷!  

  

多點了磨菇濃湯,小陳對食物還挺講究的麻~ 都會認真的給評價!

是不是嘴巴很挑的人,做出來的食物也會很美味呢?? 大家怎麼認為呢? 這是我一直挺困惑的事(如果不論功力)

因為我是個很好養的人= =,能接受的範圍也比較廣,不過還是有分等級的啦! XD

 

燉飯上桌囉~好久沒吃米飯類了! 有很多我愛的菇XDD 味道也很不賴唷!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來嚐嚐

份量也很夠,寫著寫著我也餓起來了...

  

飯後還有甜點招待,三種選擇:杏仁霜、布丁、熔岩巧克力

杏仁霜是像冰的甜點,吃起來卻是花生味(?!),頗特別的~ 擺盤都還不錯,送上的餐點是覺很簡潔

聽到杏仁挺想點的,不過熔岩巧克力更吸引我XD

 

這道甜點真的太讓我驚艷啦啦啦~~

一開頭看外觀可愛可愛,湯匙一下去,真的太惡魔了

稱熱趕快吃掉  ,蛋糕還有點熱,口感真不錯,有點甜又不會太甜,這道甜點真讓我印象深刻阿~~

 

快樂的吃吃喝喝,聊聊天一下子就到4點了,也到店家休息的時間

服務生會向前詢問餐點與給予問卷填寫滿意度,看著小陳很認真的寫著評價

他說要誠實的寫建議,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才能給店家參考與調整的空間

所以我又默默的多補了一些評語...鼓勵一下啦! 服務不錯呢!:)

來到捷運中山站,再多人排隊也要吃上一次的螺絲瑪莉

 

arrow
arrow

    葛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