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1.jpg 

101次求婚。女追男別在意別人的眼光! 大膽追求幸福吧!

每場婚禮,每段愛情故事

有的轟轟烈烈,有的輕描淡寫,卻都屬於每個人最極致的愛戀

 

當初說的101個故事終點,我都忘了當初設的意義在哪裡

我明白,兩個人相愛,就這樣  你一來我一往 才有機會成為戀人

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一個人用盡自己的百分百,不怕完全付出自己,為愛鞠躬盡瘁

一個人不費任何力氣,害怕受傷失去,到不如各嚐一點甜頭,見好就收

誰是了無遺憾,誰是空虛無渡

又有誰一樣的再次旋入自己的所設的陷阱裡,無法自拔再自己所謂的緣份與命運裡

 

她,吐著輕快的語氣,嘴角不時的上揚,眼神往上甜蜜的想著過往,還帶著害羞的表情

也許她沒發現,這時候的他很可愛吧! 有點慌亂有些急躁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能夠體會到一場婚禮令人感動的地方

 

她和他,一段異國戀曲 

會日語的她,在他來到台灣旅遊的時候,因為騎單車而第一次相遇

在五天的行程結束之後,所有人都揮手道別

只有"他",熱情的擁抱了"她",他回到了日本

一個小動作卻開啟了所有的不同

是喜歡我嗎? 胡亂思緒不停的打轉,她的小意外也將消息傳到了日本的他

他關心的慰問,更堅定了她前往日本勇敢追愛的故事

遠距離戀愛,年齡的差距,文化背景的不同,要走到今天  當初也沒人能料想到吧!

 

"也許"

是男生不經意的動作,女生開始的胡亂猜想與自作多情" 這女生也太單純好追了吧!

所以這樣積極主動的女生  是換來這樣的看法嗎?

也許是感同身受,也許是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擔心害怕是不是永遠比勇敢來的簡單,所以只是等待 然後錯過

沒有人知道所有的事件組合,只要一個環節小小的改變,所有故事的結局都會有所不同

試著勇敢一次,淋漓盡致給出自己,不論結果如何

 

 

IMG_5381.jpg 

構圖帶一點景深,會比只有手跟禮服的構圖更耐看

 

 

看著新娘子在婚禮籌備前的不安與慌亂,更顯得在當天儀式開始結束的沉穩

第一次實習,是真的一路伴著新人到結束

繁複的文節禮俗,只聽著新娘頻頻的安撫執行儀式的親戚

一切從簡的樣樣完成

 

但看著新娘子一手包辦所有婚禮相關,忙得昏頭轉向

連會場的服務生都說新人窗口對誰,他說的是新娘的名字...

這時候我才看著預演進場新人拎著裙襬,被先到的親友們包圍

我和他對看了一下  我們都明白對方的想法"晚點在說吧...."

 

 

IMG_5545.jpg 

我喜歡白紗在自然光的的照射下,潔白透亮

 

J說:到我這樣年紀的女人,要勇敢一點,才能擁有幸福

 

 

異國聯姻的小小會場,席數不多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卻更小了

不能通的語言,一直聽的"吼搭啦西嗎思" 哪來的文法?!

台灣人的熱情可不是一般般的有趣,親友間乾來乾去

在大家的祝福下溫馨的結束了,跟新人合影留念

只聽見新娘一直說"謝謝",還給了一個擁抱

我還記得她的味道,不是香水

也許是新娘秘書使用的某種東西的味道吧

 

IMG_5290.jpg 

短短幾次的見面溝通與拍攝的那一上午

雖然不算熟,大部分時間都談正事

但我想我會記得新娘那可愛的表情,就像第一張照片那樣的一瞬間

 

他卻在我心裡產生不小的漣漪,還有一些回憶的零星反光

 

P.S. 要遇見喜歡的很難,喜歡上遇見的卻很簡單

 

arrow
arrow

    葛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