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到台南傳說中的鬼屋,杏林醫院冒險嗎?!

曾經總是說,想吃遍台南的小吃美食,想玩透台南的有趣地方
收集所有古蹟門票,然後不遺憾的離開台南
但總是在熟悉的地方打轉,沒有太大的突破也有許多安全顧慮的問題,
保守的心態真的有點可惜,但拋開自己的危機意識吧

這次抓到機會走走晃晃,台南有許多小巷小角落,都有這濃厚的老舊味道
很喜歡散步到處看看,發現的總是能比經過的多,有走到從未走過的地方


 

去了溫室烘焙屋吃了下午茶
蛋糕吃到飽太優待我的細胞,但一整天下來我卻最想吃三明治XDD
因為沒有太大的目標,本來一吃完下午茶就要去探險,因為不知道正確的位置
所以先到處走走看看,很有趣的是發現兩間很漂亮的教堂,婚紗店的攝影
後來還走遍了赤崁附近的所有廟宇還有老巷市場

再來看見一個讓我非常訝異的地方,根本是拍武俠片的場景吧!!
情侶也多的誇張,經過他們時卻忍不住很想發笑
讓我想起等校車的那段時光,他校的小情侶每早熱情的都快燒起來,
也很厲害的維持,至少我兩年等車的時間都遇得到他們
還有每次老媽看見時的咒罵聲,立體到我永遠記得他罵的內容,
別傻了,威嚇不到他們



算宵夜吧,本來要去窄門,後來去了樓下的餐廳,裡面很多人也超級熱鬧,
然後大家的眼神都很熱情,這...真的讓我很納悶,所以就離開了。
後來去了綠屋GreenHouse吃三明治,喜歡很厚實的口感,超級滿足的
第一次吃的時候就很喜歡他們的三明治了~
很幸運還能在遷移之前吃到一次,他的旋轉樓梯還是讓我暈眩第二次
是在走很窄的地方時,會忍不住為認識的友人...(大家知道的),擔憂一下




(photo by sup84211)

默默的十一點多了
今天是滿月,月光亮到可以打出影子,我們前往了杏林醫院
因為是聊天時臨時起意,也沒想到我們都是鬼怪咖,
只是你的膽子出乎意料的大,我可不想遇到遊民還有踩空這回事,
加上我們沒帶手電筒,所以打算在外面看看,或者晃晃一樓就好
才剛說完就先被窗戶上的黑貓驚訝到,因為沒有燈加上他全黑,
只看得見他的邊緣輪廓,但能知道他在看我們就是了(P.S.今天遇見好多貓)



從外觀看時,真的很大一間
沒有一扇玻璃窗是完整的,然後探頭進去,因為是在樓梯附近,
地下室實在讓我無法想像,味道實在是,,,很重
看見手術台燈的殘骸,讓我想起很多鬼片,特別是香港與泰國片
還有挖起我小時候對醫院的深層回憶
後來遇到幾個男生好像也是要進去,就一起進去探險了
是遠東的學生,真幸運遇到這群同學,還借我們手電筒
我很擔心踩到不該踩的東西,還有踏空這回事...是我遊戲玩太多嗎?!
拿到手電筒讓我忍不住想到處亂看,只能說還好我們不是決定兩個人進來,
沒燈的情況下有些地方可能會摔到不知道哪裡去的地方,
到處都是廢棄的東西,還有碎了滿地的玻璃,空氣中充滿著灰塵





(白點都是灰塵...有時候焦都會對到灰塵去)

我們從後門開始晃上去,每個地方都走走看看,很多都是一間一間的
有的地方全空,只有幾間東西完整
因為窗戶全拆了,所以環境算開放空間,外面路燈其實還可以打得進來,病房大多大同小異
只會有特別幾間會有些櫃子,有些藥罐或者液體,裡面有些不確定是什麼的東西浸泡著
還有一張女生自拍的照片,所有東西灰塵都很厚
走到快樓頂的時候發現樓下也有些聲音,我們還刻意仔細注意一下,
我第一個想法是可能這裡有人巡邏,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






逛完樓頂之後直接下了一樓,也碰到發出聲音的人,
他們說才剛從地下室上來,然後他們跟我們再一起走下去了

味道真的很糟,地上有些冥紙,門上直接寫著"太平門"



 

想像一下吧,裡面是什麼樣子




不是大家想的那種一格一格的冰櫃唷!!
是一間一間的房間,還有一間檔案室,到處都是病歷表跟資料
聽說地下室會積水,也有些東西有浸濕過的痕跡,不過地下室真的是密閉的地方
還看當一隻很大的蜘蛛




大略看完之後,我們全部人又到了一樓,然後討論著還有哪裡可以冒險
後來去了南台旁的廢棄倉庫,有間完全不能進去,因為空曠,很多人在這邊玩生存遊戲的樣子,
之後去了林森路還有前鋒路上,但結果都被拆除了



去了海安路待了一會,才剛去沒坐下來
就看到好像打鬥?!的場面,因為隔著透明簾子,
不全然看得清楚,但倒是聽到很多種聲音,煞車聲,敲打聲,爆炸聲,還有跑步聲
一切來的太快也消失太快,今天整個太精采了吧!!



散會回到家之後,不知道怎麼的精神太好,睡不著
查查醫院的歷史,台南能夠探險的地方,看別人探險的經驗分享
個人覺得夜遊要注意人身安全是最重要,通常人比靈更可怕。
推推推~阿霏推薦我的"左邊最後那棟房子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前天租回家看,個人評價不錯
濃厚的變態與暴力感,還有隨時要有危機意識。

你有膽去一次真正的鬼屋嗎?~

arrow
arrow

    葛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